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在地活力》迷你藝術品 擺進辦公室

活動名稱:藝流台北春拍預展

活期期間:5月16、17日上午10:00至下午5:00

活動地點:台北展演二館(世貿二館,台北市松廉路3號)

主辦人:藝流國際拍賣

藝術本是人人皆可親近,藝流國際這次台北春拍特別規劃一般價位的藝術品,讓年輕的新一代藏家們以較低的門檻進入藝術投資領域。預展中,除了可以看到精品,也可以看到名家較小號、價位較低的作品,這些較小號的作品適合擺掛在辦公室或家裏。

預展中可以看到書畫家溥心畬的墨跡、江兆申的五言對聯、臺靜農行書對聯等;當代藝術名家也有不少小品,包括趙無極的系列版畫、水彩名家馬白水的作品、朱銘的青銅12生肖系列、攝影大師郎靜山作品…。不少作品都是數萬元起標。

還有張大千和黃君璧作品、林玉山的老虎畫作、于右任的草書、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墨跡「博愛」、安迪沃荷的普普藝術、朱銘的木雕、周春芽和侯俊明的版畫、李善單國際大獎畫作,起標價也在百萬元以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