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法國》第一夫人賣包包? 為乳癌義賣

掛著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玉照的Tommy Hilfiger公益包,現在是巴黎最「吸睛」的櫥窗景致。
記者袁青/攝影

哪些人事物 現在紅不讓?地球很小,今天東京的發燒貨,明天你可以拿到手;世界很大,哪裡又有人賣怪東西,或用很怪的方式賣東西嗎?天羅地網,記者幫你包打聽!

此刻,巴黎街頭最吸引人的櫥窗,恐怕非貴為法國第一夫人的卡拉布妮(Carla Bruni),輕擁一只Tommy Hilfiger皮包的廣告畫面莫屬了。

以紅絲帶繫著現為法國總統夫人的卡拉布妮玉照吊牌(如右圖),這款Tommy Hilfiger包,是設計師和布妮合作的作品,'06年第一次在米蘭上市100枚,立即被搶購一空。這款為專門研究及治療乳癌的非營利事業機構 Breast Health Institute (BHI)募款的公益包款,因如今搖身一變成為法國第一夫人的布妮掛保證,人氣更旺。

為讓更多人參與,Tommy Hilfiger再追加1千枚限量包作義賣。但該計畫目前只限Tommy Hilfiger米蘭、巴黎、倫敦等歐洲重要旗艦店販賣,所有包款60%收入都將提供捐助。

現為法國第一夫人的布妮,當時是以藝人身分參與Tommy Hilfiger的公益活動。由名攝影師Raymond Depardon操刀, 選在她巴黎的寓所拍攝,當時布妮才從歐洲巡迴演唱回來,鏡頭前,她側著頭,輕擁包包,完美地呈現出優雅、美麗和聰明的氣質。

這款包'06年首次上市時,每枚2千歐元。今年4月21日,由布妮親自簽名的義賣包,在巴黎Tommy Hilfiger旗艦店,舉行公開慈善募款競標,以1萬歐元(約台幣47萬元)拍出,算是第一夫人上任後的第一樁善舉。

沒有留言: